拽拽哒美熊子

【琅琊鲜肉榜榜首,择良木而栖】(靖苏小段子2)

苏先生在看了《琅琊日报》上月三十日刊登的采风实录《麒麟之争,阖棺定论》后,极为不满。

先生表示文中有诸多言辞不符合事实,于是他吩咐黎纲将《琅琊日报》的主事人请到了府上,决定亲自为自己正名。

==========

琅琊日报:先生,您面露难色,是有何不适?今日访谈可择日在聊……

苏:我菊花疼,腰疼,背疼,心疼,都怪你们出了那个狗屁报道被萧景琰看到了。 并无不适,旧疾而,您且但说无妨。

琅琊日报:听说先生对于上次的报道有诸多不满。

苏:是的,我从未曾倾慕于誉王,更未曾与之发生过任何不雅之举。我未逾越君臣本分,何谈誉王弃我?情丝绕更是子虚乌有!

琅琊日报:但根据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所言,先生您的确曾被奸人所害,中过情丝绕的毒……有以下采风记录为证。

萌大统领:能给我打马赛克吗?

琅琊日报:好的。

马赛克统领:当日苏先生被夏首尊以彻查劫狱之事为由,将苏先生抓去了悬镜司,对先生进行了一番里里外外的爱死爱慕,并逼迫先生服下摄心剧毒:情丝绕!这个老不死的东西……

琅琊日报:统领息怒,恕在下不才,何为爱死爱慕?

马赛克统领:爱死爱慕,西洋之词,即酷刑之意。

琅琊日报:哦……然后呢?

马赛克统领:好在靖王及时赶到,出手相救。先生当时看上去极为不适,本想找晏大夫为先生治疗毒伤,可是靖王却说不用,便抱了苏先生去了密道。后事我便是不知道了,只不过先生从密道出来后,的确状态好了许多。看来我们苏先生没选错人啊!靖王果然是国之栋梁,不仅有治军之才,还医术高明!不愧为医女之子!

琅琊日报:统领真不知情丝绕为何物?

马赛克统领:不就是毒药吗?吃了要死的那种?嗯?有什么问题吗?

琅琊日报:没有没有,感谢您提供的消息。


苏:……当日我所中的并非情丝绕,而是乌金丸。好,下一个话题。

琅琊日报:麒麟才子,众人皆想得,太子权重、誉王有财。为何最后您选择了默默无闻的靖王?

苏:不是坊间有传闻说,我选人是看是否器大活好看是否生得好看的么?呵呵,这当然是句玩笑话。靖王忠肝义胆、有一颗赤子之心,若是他有了实权,实为黎民百姓之福。靖王为人耿直,做事有自己的原则,我甘愿辅佐于他,也是因为被他的真性情所打动。而且,我与靖王其实有一段故交之情,当然过去的事了,不提也罢。

琅琊日报:谢先生畅所欲言,我报定不负先生所托,将实情呈之世人!

苏:有劳了。

==========


《人物专访:琅琊鲜肉榜榜首,择良木而栖》

 琅琊日报采风部主事人 所书
 南梁大通三十三年三月一日

【更正】

《琅琊日报》在上月三十日曾刊一篇采风实录,题为《麒麟之争,阖棺定论》,现被举报有不实之处,日报内探经过再次查证,确认此文有内容不符实情。撰写者内探立里已畏罪潜逃,先被琅琊日报除名。深感惭愧,特此更正。

今日,我们与当事人苏先生进行了约见,他亲自为世人揭露麒麟之争的真相!

据苏先生所言,他选择靖王的原因是因为靖王“器大活好,生得好看,儿时曾有过一段旧情”。

琅琊鲜肉榜榜首,择良木而栖,麒麟之争,真·阖棺定论!


==========


{苏府}

“一派胡言,什么鬼怪!断章取义,成何体统!黎纲!黎纲呢?!把牌子都给我拿过来!”

只见苏先生拿起一块上书“琅琊日报”的木牌,将其丢弃至熊熊燃烧的火盆之中……


【完】





❤❤❤❤❤我是lo主的分割线❤❤❤❤❤


这玩意儿居然还能有更新?

评论(31)

热度(28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